close

  人魚沒喝過酒,海底世界裡根本沒有那種東西。
  
  原因之一是因為,酒精會溶入海水中;另一個原因是,她曾看到她的哥哥們偷偷跑去人類的商船上喝酒,結果差點一頭撞死在礁石上的蠢樣。

  
  人魚想要優雅地死亡,那種撞死什麼的,太不適合她了。
  
  不過魔女有時候外出回來,會帶點低濃度的酒精。人魚總會趴在石面上,看著魔女一面喝著酒,一面調理鍋子裡的溶液。
  
  而這次,魔女帶了比較烈的酒回來了。
  
  「魔女、魔女!」人魚拍了拍石面,手上的水珠恰好甩到了地板上的魔法陣上,一陣白光亮起又暗淡,然後一隻小魚就撲進了人魚的懷裡,「喔喔!原來這樣就可以生小魚了嗎?好方便!」
  
  只見魔女皺了眉,走近了抱著小魚在水面優游的人魚,招了招手讓對方靠近岸邊一點。
  
  「嗯?怎麼了?」看到了魔女的動作,人魚歪了歪頭,不解地乖順游去。只是在魔女還差一些就能搆到的距離停了下來,好看的臉蛋微微蹙起,「妳酒味好重,小魚會死掉的。」
  
  「哈——啊?」儼然酒醉的大叔,魔女發出了人魚不能理解的聲音,不過她猜想應該不是什麼好事,「人魚姐姐,那好歹也是我產出來的魚啊?怎麼?血緣親就抱走啦?」
  
  人魚潑了一點水在魔女的臉上,對方已經語無倫次了,溝通起來特別有障礙,「醒醒,那明明是用我身上的水生出來的。」
  
  魔女蹲在池邊、撐著頰,滿臉哀怨地盯著鼓著雙頰的人魚,尤其像被拋棄的小狗兒,特別可憐。
  
  人魚將懷裡的魚苗放入了水中,小魚輕盈地游在她的身遭,一圈又一圈。那雙突出的眼睛若有似無地看向池邊的魔女,好像在嘲笑對方,自己能得到人魚的寵愛,而她不行。
  
  「切,卑鄙無恥,還不是透過我的召喚陣來的... ...。」魔女格外心塞,喃喃自語地發著牢騷,恨不得把那隻欠揍的魚切成生魚片。
  
  水裡的魚看到魔女的樣子又更樂了,張開了嘴像在笑,嘲諷技能滿點,成功惹怒才華洋溢的天才魔法師。
  
  魔女怒了,是真怒了。
  
  她一把脫掉身上的黑袍,底下的輕便衣服是跟她霸氣的個性一點兒也不搭的可愛圖案。「我操你個祖宗十八代!老娘沒把你活生生切成片,你他媽當我好欺負?」魔女氣得根本不管人魚的瞠目結舌,直接爬下爬梯,抬手就要一個咒咒虐。
  
  哪想人魚倒是快一步游到了魔女的眼前,皺著眉像不同意她對小魚動手,讓魔女急停差點出口的咒語,一個換位直接把人魚鎖在爬梯口。
  
  「妳——」
  
  「可愛的人魚姐姐。」魔女笑著打斷了人魚的話,她在身後轉著魔杖,讓小魚彈到了牆角的水草叢裡,然後才把魔杖給收進口袋。她眨了眨眼,分外無辜的眼神,「我也想讓妳幫我生幾隻小魚——或者可愛的小魔法師?」
  
  人魚頓時羞紅了臉,抿著唇看向了左邊窗外的耀眼海面,「... ...不要欺負我讀書少,至少我知道我們物種不同,不能生小孩。」
  
  魔女彎起了眸子,俯首湊近了人魚的臉,「我會讓妳生的。」她撫上對方如同人類肌膚的腰間,而另隻手則往下、朝著覆滿魚鱗的尾巴探去,「我可是讓妳拋下整座海底黃金城,也要跟我住一起的天才魔法師呢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熠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